Chatham.

一般路过童养夫爱好者

小翅膀醉酒之后...(别误会并没有肉。

  jaydick/superbat(含隐kontim






  入DC不久所以应该有很多BUG(。






  如果能坚持看完我一定很感谢w(鞠躬






  






  小翅膀今天又喝醉了。






  天知道我亲爱的弟弟是什么时候迷恋上了酒精,毕竟我无数次告诫过他酒量不行就别逞能,然而叛逆的孩子是不会听自家大哥的话的。(经过无数次来自Damian和上面那位的教训)我总算是明白了。嗯,比起他俩,Timmy真是个让人省心的好孩子。






  咳,上面的话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小翅膀不仅酒量不行酒品也不行啊!






  当然酒品差的例子我也见过不少,比如Wally喝醉了就喜欢把自己旋成一个陀螺然后绕着中心城跑上十来圈啦;Damian则挥舞着他那把武士刀在家里到处乱砍一边喊着“老子世界最强”啦;(如果被我知道是谁给未成年人灌酒一定让他尝尝Nightwing的厉害。) 听Timmy(他听Kon说的)说,超人一醉就喜欢在家里唱那首堪萨斯的民歌,叫什么来着?总之没把屋顶震下来是万幸。






  然而小翅膀不同啊,他醉了喜欢——脱衣!






  啧啧啧啧瞧那腹肌那背肌那肱二头肌真是样样都蕴含着健美和爆发力……所以说,200磅的体重真不是盖的。






  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不言而喻啦……他真不会体贴一个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的人。






  什么?你说我是在秀恩爱?!怎么可能,我可是在正正经经地抱怨啊。






                                                    来自——Dick.今天也因为弟弟而苦恼着.Grayson






  






  插曲1






  






  Damian默默地看着“如果被我知道是谁给未成年人灌酒一定让他尝尝Nightwin的厉害”这句话,然后眼神就(光明正大地)瞟向了Jason。






  “你、你看我干嘛?”Jason被他盯得心虚。






  “Grayson,上次Wayne酒会上(该死的)Todd塞了我好几杯酒。”Damian委屈的眼神让Jayson看着想吐。






  “是这样的吗小翅膀?”Dick捂住心口,做出一副很受伤的模样 ,“on天哪弟弟做出这样的事情真是让我这个做大哥的很伤心啊小翅膀你知道吗balabalabalabala……”






  “闭嘴Dickie bird”Jason恼羞成怒地吼道,看Dick仍然没有想停止的样子,反而把弟弟失足这事儿演得更加活灵活现,Jayson索性豁了出去,亲上那欠揍的嘴巴,顺便把舌头也伸了进去。






  “小……”Dick先是愣了一会儿,之后便闭上了眼睛,全身心地投入这个吻。






  






  Fuck you,Todd。






  Fuck you,Grayson。






  Damian默默地捂上了自己的双眼。






 






 






  插曲2#superbat#






  Clark作为星球日报的记者代表前往哥谭参加晚会,结果很不争气地几杯就挂。于是慷慨的主办方Wayen老爷主动承担了将他的宾客送回的义务。






  负责开车的阿尔弗雷德在后视镜里看了看超人紧紧搂着自家老爷的手,于是心领神会,一并送回了Wayen庄园。






  回到家,Bruce正准备把Clark扔进沙发,却不想那家伙的手下意识地抓住了自己的衬衫,于是他也很不幸地栽进了沙发,额,准确来说,是栽进了Clark的怀抱。






  Bruce恼怒地抬起头,却在看到Clark一张一合被酒液润泽的唇瓣时起了点不好的心思。他凑得更上前一步,狠狠吻上那两片嘴唇——反正他们确定恋爱关系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听着小记者因自己的撩拨而逐渐加粗的呼吸,Bruce不禁有种恶作剧得逞的喜悦。






  当他正准备加深这个吻时,却猛地看见Clark张大了嘴巴,深呼吸了一口气。






  Bruce下意识地退后了几步,心说不妙。






  之后,他便眼睁睁地看见超人站了起来,唱得慷慨激昂——






“哦~农夫需要靶子犁和锄头~但还要有很多活力~一些精♂力~和一点点前进的♂动力~”






  ……






  Bruce被他唱的一愣一愣的,不过作为世界第一侦探,他还是有余力去想些其他的,比如说——






  他居然没有飘起来,真是万幸。






 






E.N.D






 有没有姑娘愿意投喂我21的糖啊我已经饥渴得四处打滚了啊哭唧唧_(:з」∠)_






 另歌词来自乐高正联(。其实挺好听挺上口的。






 还有就是亲爱的超级英雄们我知道你们一定没有那些奇怪的癖好请原谅我_(:з」∠)_






  






  






  






  







评论 ( 15 )
热度 ( 69 )
 

© Chatham. | Powered by LOFTER